巫凉

一条万年老咸鱼,脑坑大概就像二战之后的地面♤嘛只要有人喜欢我就超开心……然后……我可能有点魔障……

OOC   脑洞,是个BE  可能剧情描述也有点问题

雷三新入坑,然后就把前两个也补了……Loki超可爱

我的脑子里放着一首不知名的婉调。因为我不会画画所以就把它写下来吧。



从何时起,他意识到自己身在城中呢?
也许从知道身世的那一刻起。
所有的一切从理顺当然变得难以逾越。
他与奥丁争吵,他的世界里,屋檐开始落瓦。一片一片,坠落到尽头黑色的深渊。

无休止的侵蚀从得知母亲死亡的那一刻有了变化。
他的世界里,半边建筑开始坍塌。

他及远处看到一个背影。是从小到大自己熟悉的模样。
起初幼小,随后强大。那个人的身边从不缺少伙伴。一个又一个。
索尔自远方走来,从身边经过,向远方走去,他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他伸出手去抓,什么也没有。于是他突然意识到,
留不住的。
他的世界的另一半也开始坍塌。

清醒之时。
这个连废墟也不曾存在的世界只剩下他脚下的一小片空地。四周是白茫茫的空虚。
为什么还存在呢。
他想到了奥丁的话。你的命运是出生便死去。
于是他脚下的空地也开始消失。
他向下坠落而去。

远处的索尔似是想起了什么。
他回头看去。只有一个突然下坠的身影。而后洛基和他的孤城都不复存在。
他疯狂的往回跑。
抓住我的手!
他大喊。

他听到索尔的声音。
张开眼睛看到了那个一脸焦急的人。
快!洛基!求你!
他露出了狡黠的笑。
由于坠落而向上的手慢慢将拳头攥紧。
他将手藏到了身后。

再见了哥哥。愿我们地狱中不再相见。


莫名想表现的东西就是洛基的世界其实非常简单,他只重视极少的几个人,这就是组成他世界的全部了。
父亲的否定让他开始难过,但并不严重。母亲的死亡将他的世界摧毁了一半。哥哥身边难以有自己的位置,俩个人越来越远。最后他的世界谁也不存在,只有他自己。那我为什么还要存在呢?所以他让自己也消失了。
索尔试图拯救自己的弟弟,但是显然他真诚足够,洛基却清楚的明白哪怕被救起来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从而放弃了被拯救。

貌似不太涉及雷三……那真的很甜。

我可能是有毒……打的话求轻打……

评论(2)

热度(1)